盐化工总厂积极推广炼化企业循环水新型杀菌剂

近日,中国石化化工事业部委托盐化工总厂承办炼化企业循环水新型杀菌剂使用推广研讨会。化工事业部、炼油事业部、物资装备部、江汉油田分公司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5家中石化内部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三氯异氰尿酸是目前国际上推广的一种高效、低毒、广谱、快速的杀菌消毒剂,在国内主要用于工业循环水的消毒杀菌,可有效防止循环水中藻类等微生物的生长,较长时间保持循环水系统的水质。

盐化工总厂的三氯异氰尿酸质量优于国家行业质量标准,有效氯含量达90%,水分小于0.5%。从杀菌结果看,其异氧菌的杀灭率在95%以上,完全达到中石化GB50050-95异氧菌控制指标,比漂粉精的杀菌消毒作用更加高效。

研讨会上,盐化工总厂负责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该厂三氯异氰尿酸生产工艺、产品特点、销售市场现状及应用情况,交流了循环水杀菌剂的使用情况和发展方向。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盐化工总厂的三氯异氰尿酸质量优良,产品供应安全及时,服务质量好,并对盐化工总厂在产品宣传、产品剂型、包装改进、现场投放方式和降低成本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对采购、使用三氯异氰尿酸的相关流程进行了沟通。


信息来源: 
2016-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