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化工总厂亮相第十五届国际化工展

近日,2016年第十五届国际化工展在上海开幕。盐化工总厂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在展示企业整体形象的同时,重点展示了漂粉精、氯化异氰尿酸等主要化工产品的先进生产工艺和优良品质,提高了国内外市场的知名度。

盐化工总厂通过化工信息中心多次参与国际化工展,取得了良好效果,2014年与中南美客户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南美市场,增加产品销售;2015年新开发俄罗斯客户,达成2800吨合作协议。此次国际化工展的主题是“智慧化工——创新引领未来”,参展商们不仅展示了最高端、最前沿的化工技术,也展现了最新的理论成果和化工行业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共有370家参展商参展,其中国内展商318家、国外展商52家,展会专业观众达11832人次。

该厂选择参加中国国际化工展,主要是想利用其影响力,推广消毒剂产品,包括漂粉精和氯化异氰尿酸产品。三天展会期间,该厂参会人员分别与来自中南美、非洲和俄罗斯等地区和国家的十多家漂粉精客户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通过展览认识和开发新客户,与多家氯化异氰尿酸用户接触,加深了解,达成了后续合作意向。同时,与十几家同行企业进行沟通,收集了解市场信息和国内众多竞争对手的生产销售情况,共同制定合理的销售策略,为下一步开拓市场奠定了基础。


信息来源: 
2016-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