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化工总厂节日生产有条不紊

国庆佳节是全国人民举国欢庆的日子。盐化工总厂有500多名干部员工仍然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在该厂各生产装置现场,值班干部深入现场,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干部值班、带班制度;岗位员工精心操作,严格控制每一项工艺参数,仔细巡检,确保装置安全平稳经济运行。

四季度是盐化工总厂生产销售的黄金季节。该厂紧紧抓住有利时机,认真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为全面完成今年的生产经营任务做好最后的冲刺。该厂精心组织节日生产,在节前专门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对节日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重点强调执行工艺纪律、操作纪律、劳动纪律、廉洁纪律等“四大纪律”。同时,做好安全督查工作,狠抓安全责任制度的落实,提前做好隐患排查整治。认真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该厂党政负责人、安全总监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到各自的安全挂点单位进行安全检查。他们以查治隐患为重点,以防范事故为目标,对液氯充装、漂粉精库房等重点区域、场所进行重点排查和专项整治,全面查找安全生产管理薄弱环节,做到隐患排查到位、治理到位,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

10月1日当天,盐化工总厂盐硝、氯碱、漂粉精等各主要生产装置安全平稳运行,共生产精制盐739吨、漂粉精172吨、烧碱504吨、液氯350吨。三氯异氰尿酸分厂严格按大修进度安排推进工作,完成了气流输送风机及集尘器的拆除转运。

信息来源: 
2016-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