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盐化工力保疫情强氯精供应

2月26日,在位于湖北潜江市的江汉盐化工强氯精3#库房,工人们正将一件件强氯精产品装上一辆非湖北省牌照的货车。

强氯精产品是目前国际上推广的一种高效、低毒、广谱、快速杀菌消毒剂。

强氯精产品在江汉盐化工占比为15%,国内客户都是四川、江苏、湖南、广东、广西等省外客户。疫情发生后,消毒产品用量激增,客户均紧急采购,保证当地市场供应。

疫情期间,江汉盐化工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尽最大努力支持国内市场消毒产品原料供应,随时保证消毒产品储备供应。

以前,为江汉盐化工拉运强氯精产品主要是潜江一家物流公司。疫情期间,各地执行道路交通严格管制,湖北牌照的货车前往其它省份变得更加困难,如何将产品送达客户成了棘手的难题。

“特殊时期,要将强氯精产品及时送达客户,只能另辟蹊径。”江汉盐化工强氯精事业部销售员夏跃明说,他们一边通过电话、微信、电子邮件与国内客户沟通,一边想尽办法联系车源,通过朋友、熟悉的客户帮忙联系,在货拉拉、运满满等网络平台查询,终于寻找到10家外省物流公司。

为让这些来之不易的外省物流公司车辆发挥最大作用,江汉盐化工仔细研究、认真遵照省交通运输厅转发的《交通运输部关于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顺畅通行的紧急通知》有关精神,协同省外客户帮助办理相关手续,先后给物流公司开具拉运应急防疫物资的货运证明,确保货运车辆上下高速和通过各检查站时畅通无阻,保证强氯精产品正常运输,顺利运达客户手上。

截至2月底,共完成31辆车共计927.5吨强氯精产品的发运,有效缓解当地医院、公共场所与社区应对疫情所需消毒剂之急。


信息来源: 
2020-03-05